-不甜椰-

普通人

【瑞金】信

·cp只有瑞金
·刀 角色死亡注意

【班会课的时候,班主任让我们写一封信给十年后的自己,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。】
推荐BGM:《lemon》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seventeen years old,Grey

格瑞:
你好。
我是格瑞,也是你自己。不过我只是一个十七岁的普通人,有着平凡的生活。
虽然说是因为班主任提议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信,但是我拿起笔以后,什么也写不出来,毕竟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我们终究是一个人。我不相信自己不会不知道你的想法,毕竟你我是同一个个体。所以我实在不知道写什么。
也许我还是想的出什么话的吧。
金还好吗?
十年后的格瑞,还会在意十年后的金吗?
这是我唯一想问的问题。
还记不记得遇见金的第一天,你的模样?刚打算去图书馆的你已经穿好了鞋,突然听见母亲说“我们去拜访一下邻居吧!”,然后你说了一句“好”,脱了鞋,帮忙母亲把桌上刚烤好的小蛋糕包起来。
毕竟门一打开便是邻居家的门,母亲按了门铃。没有人开门。你的母亲又按了几下门铃,但是久久没人开门。突然,你们二人听到一个声音:“陌生人快走开!姐姐说不可以给陌生人开门!”说实话你愣住了,母亲笑了,还说“这孩子好乖啊”“好可爱啊”之类的话语。
门很快就打开了。貌似当时秋姐正在二楼打扫房间,没听见门铃,结果自己听见了金的大喊,连忙下了楼梯。一开始也以为是陌生人的秋去厨房里拿着扫帚来到门口,踮起脚尖一看,才发现那是对面邻居模糊的脸颊。
开门以后被强制道歉的金一开始还很不解,在看到母亲手上的蛋糕以后败下阵来。小时候就喜欢甜食,长大了也没改掉。
那便是你们的第一次相遇。
你的运气花在了与金相遇。五岁那年两人初相见,到十七岁年华。留不住时间,但是留住了别的事物。一年级开始到三年级的同班,每天放学一起回家;四年级到初二的隔着一堵墙,但金仍然坚持不懈找你一起回来,虽说初一开学的时候金经常被他新交的那两个朋友拉去罢了;初三又一次同班,然后同校,竟然又是同班同学,直到高二成了同桌。
世间没有巧合,只有必然。
也许时光短暂,但是希望未来的你可以珍惜当下。
我不想再废一些笔墨来写无意义的事情,像是“你有没有做到理想中的自己”“你有没有和xx做一辈子的朋友”,或者一些嘘寒问暖的话语,毕竟没有必要,就不要写。我也实在没有什么可说的了,希望你看到以后能够忆起曾经,并照顾好身边人。


格瑞

seventeen years old,King

金:
你好。
其实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啦!当老师告诉我们要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的时候,我超开心的!!!!想到未来的自己可以读到自己高中写的信,我好开心啊啊啊!!!你现在有没有回归童心的感觉呢哈哈哈!
我其实也不知道讲什么啊,我讲一些班上最近发生的事情吧:
○今天物理课的时候,物理老师说这次的作业,有一个同学在作业本上写了“太烦了”,一整页计算题都没做,老师说这种事情就不直接点名了,结果我们突然听见安哥喊了一句“好啊果然是雷狮你这个恶党没写作业!”,全班爆笑哈哈哈哈哈。雷狮气的去揪安哥的衣领,差点就要打安哥了!
○艺术节要到了,凯莉当选了我们班的艺术节总策划!嘿嘿,凯莉真的很厉害的!
○今天我偷偷喝掉了格瑞书桌膛里的牛奶,未来的我看到以后可不可以帮我去给格瑞道个歉啊~
○化学考试成绩出来了,我又考了倒数。唉,有点难过,听说嘉德罗斯和格瑞并列第一,貌似九十几……九十几来着?算了,我也忘了。(不好意思啦!)
你过得怎么样啊!是不是超开心的!我一直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。姐姐说过人要活的开心一点,如果你现在有忧愁的话,就对着镜子多笑笑吧!我可不喜欢自己不开心的样子!你一定要快乐点,不要追求金钱什么的,做好自己就可以了。
对不起啊我写的内容毫无秩序。其实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,就是你和格瑞过得怎么样了。毕竟嘛,反正我,十七岁的我,真的很喜欢格瑞啊。我当然希望你回答是“我们过得很好”,甚至希望你的答复是“我们已经结婚了”之类的话,不过不太现实吧,而且格瑞也不一定喜欢我啦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,你和格瑞现在都还单着,并且你还喜欢他的话,要不试试看在一起?搞不好我撮合了一桩婚事呢哈哈哈哈哈!
完了完了距离老师说停笔的时间只有三分钟了!!!我还有很多话想告诉你!你要好好活着,开心一点!不要过于被生活或工作压力所逼,起码你还有凯莉和紫堂两个好朋友呢,初中开始的友谊也不算玩的。希望你照顾好自己啊,我虽然是十年前的你,但我也是你的朋友哦!
还有格瑞,你也要照顾好他!谢谢你!!!!!





twenty-seven years old,Grey

格瑞:
谢谢你。
我是二十七岁的格瑞。
高三毕业以后我跟金表白了。金当时很紧张,但还是同意了。实话实说,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很开心,我认定了他是我终身的伴侣,一路上有他。
但是你也说过,我们的运气花在了与金相遇。两年前,意外发生了。
从此我少了我心中的太阳。
对不起,格瑞。


格瑞

金:
我爱你。
你只是睡着了而已。
你还在,对吧?
愿你好梦。
晚安。


格瑞

twenty-seven years old,King

【没有回信,无法回信】
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38)